太妃牛奶奶茶布丁半糖

See you again.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大小姐今天换了 一副新墨镜
西装穿的笔挺 嘴角正勾起
摸不透的心情 时晴时有雨
看不透的眼睛 现在又注视哪里

“蓝湛,这么快就到了?”

魏无羡玄衣墨发,以红带束起利落精干,一身禁欲系的西装硬是被他穿出来邪魅非常,墨镜也挡不住折射而出的熠熠光芒。

他伸手用力扯了扯领带,衬衫松脱下来露出锁骨的刺青——大小姐。

“太紧了,还没执行任务就要被勒死了。”

大少爷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
西装穿的笔挺 嘴角正抿起
摸不透的心情 从未见晴雨
还有双冰冷眼睛

“衣服穿好。”

蓝忘机镜片下的浅色眼眸顿了顿,伸手给他理好衣服。

西装革履,身姿挺拔。

“蓝湛,这次任务可是不简单,你准备好了吧。”

“嗯。”

魏无羡却大失所望。

“啊——我本来还想英雄救美的——”

话是这么说,他还是又往蓝忘机腰间塞了一把匕首,顺便咸猪手了一把。

“勿要胡闹,且办正事。”蓝忘机拿下不安分的手,皱眉警告了一声。

“嘁,蓝湛你个小古板,哎走了走了——”

魏无羡双手交叉在头后,嘴里叼了根不知道哪来的草,吊儿郎当的晃晃悠悠走了。

黑暗中不知是谁,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廓,低喃了句轻狂。

此刻请将一切抛诸脑后
目标你清晰否
限时2:51
拿下他的人头

冰冷的枪口还在冒着烟,“喀啦”一声上膛。
“嘁,这种渣滓还用得着2:51?”魏无羡吹了吹黑洞洞的枪口上冒出的白烟,邪魅一笑,虎牙咬了一下下唇。

“你说是吧蓝湛?”

蓝忘机却是把他手上晃晃悠悠的枪插回他腰间。

“不可轻敌。”

最好别听任何借口
话多易出纰漏
恐惧的猎物想逃走
却撞上我染血枪口

“怎么,到现在了还想跑?你觉得你跑的掉?”

魏无羡笑着一枪射入他大腿,眸子明亮的像暗夜中的狼。

“不……不是这样的!老祖你听我……”

砰。

“不好意思,不听。”

大小姐今天收到一封匿名邮件

“哟?”

大少爷今天接到一通深夜来电

“嗯。”

你们中的一人失了家族信念
出卖自我底线

——你是卧底?
——你信?

“哎呦含光君~你是卧底?”

“……你信?”

此刻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
规矩你明白否
若无一人主动坦陈
罪行还有计谋
话事人将不分缘由
抹杀你我所有
是黑是白又有何用
两人鲜血都将涌流

魏无羡痞笑着扯开自己的领带,把自己摔在床垫里。

“元老那帮家伙……还是下手咯?”

蓝忘机用手帕细细擦拭着手中的枪,眸色阴沉下来。

“嗯。”

“我信你。”

二人同时开口。

“哈哈哈哈含光君,那就……”

魏无羡很高兴的样子,两条笔直纤细腿晃晃悠悠垂在床边。

“以牙还牙。”

窗外寂静极了。

只是谁也不知道,蕴藏着什么样的杀意。

谁也不知道。

你留在此处

“你留在此处。”

魏无羡转着匕首,纯黑的刀身配着鲜红的穗子。

你留在此处

“你留在此处。”

蓝忘机静静凝视他,眸中安安静静的没有一丝动摇。

我前去交涉

“我去交涉,别担心。”

红穗甩的飞起,他唇边是一如既往的笑,却丝毫不达眼底。

你留在此处

“你留在此处。”

瞳孔溢满反对,身后的手紧了紧。

我背负所有

“我揽下来,没关系的。”

魏无羡细嫩的手按住他的肩,搔搔莹白耳垂。

你留在此处

“你留在此处。”

一偏头躲过他魔掌,系着蓝带的枪收入腰间。

你重获自由

“事成后你远走高飞啦,找个姑娘好好……”

依旧不着调,晃着匕首转身。

绝不

“绝不。”

蓝忘机眸子难得流出一丝惊慌和气恼,一把捂住他喋喋不休的嘴。

绝不。

此刻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
我在你的左右
一起流过的血和泪
舔舐过的伤口

肩侧传来的温度让他安心。

有条不紊的包扎溢血的伤口,敏锐的寻找最佳藏匿处。

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是叛徒的挚友
反正罪名是莫须有
谁都难逃其咎

“呼……蓝湛,你那边好了吗?”

魏无羡有些疲倦,长时间高强度体力消耗饶是耐力如他也吃不住。

半晌,耳麦里传来冷静的声音。

“搞定。”

请将一切抛诸脑后
交给你的背后
那搀扶着同伴的手
曾属残暴野兽

背靠背,心跳趋于一致。

嘭咚,嘭咚。

“交给我。”

轻柔搀扶着搭档的手,曾沾满鲜血。

无人知晓。

一条血路两人共走
是决战在等候
枪口抵那先生的头
告诉我谁去谁当留

冰冷的手枪抵在头颅,邪笑着扣下扳机。

“那么再见了,话事人。”

他们无从知晓,是什么在等待。

不论是什么,都一道就是了。

中毒极深的产物!真的超喜欢这首歌,也超喜欢大小姐和大少爷!

脑洞大文笔渣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凑活看……

超符合忘羡的!应该还会有一个后续【没错就是大小姐的逃亡生涯我爱发刀发刀使我快乐】

凭着手机仅剩的十个电肝完再见各位去充电了!

好像有点话废www_(´ཀ`」 ∠)__

评论(10)

热度(98)